• slider image 21
:::
系統管理者 - 輔導室 | 2022-04-29 | 點閱數: 439

各位師長、家長好,本校重要通知:

本校經衛生單位相關人員檢驗,有 2 名師生確診。依「桃園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-19 確診或師生匡列之處理 SOP」配合以下相關事項:

  1. 停課班級數一班:
  2. 停課日期: 4/26-5/3
  3. 居家期間,請各位教師,同學依照之前停課期間線上教學模式,在家以 meeting 採取線上教學模式。
  4. 受通知居家隔離之師生請務必遵守居家隔離相關規定。
  5. 請各位同學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每日量測體溫,也請家長隨時關心注意學生健康情形,問題請立即回報學校,讓我們一起守護彼此的健康!
  6. 各位師生及家長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向導師或學校: 4772500*310 輔導室,學校必會盡力說明。同時,學校已於 4/29 日完成清消工作,請各位放心。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東明國小 111 年 4 月 29 日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