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1
:::
重要訊息 衛生組 - 輔導室 | 2023-09-21 | 點閱數: 179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1.本校學生流感疫苗將於10/25日星期三上午,由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入校幫孩子們施打。
2.配合衛福部疾管署推行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,請利用手機或電腦裝置線上填寫「學生接種疫苗意願書」,填寫截止期限為112年9月27日
3.不論家長是否同意孩子在校施打,都需要上網填寫意願(不同意施打也需要填寫)謝謝配合!
4.請完成以下步驟最後按送出:1 輸入學生身分證號碼;2 勾選意願;3 填寫家長資訊 (請留EMAIL,於接種後系統會發放接種後注意事項至信箱內);4 線上簽名 (請務必簽名工整,簽名不可超過方框內);5 完成送出。

5.填寫流感疫苗施打連結網址及QR CODE(二擇一填寫)。
   
https://fluconsensus.cdc.gov.tw/parent/agreement/22612?openExternalBrowser=1
6.家長簽署流感疫苗意願書的說明影片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K7e3Nz321w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