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1
:::
研習講座 輔導主任 - 輔導室 | 2020-07-28 | 點閱數: 553

說明:

一、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9724日桃教特字第1090064250號函辦理。

二、馬偕紀念醫院為加強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及幼兒家長相關早療知識,藉由專業人員授課方式提供相關人員面對幼兒在語言發展上的表現,能有充足的應對技巧及妥善運用早療資源,邀請教保服務人員及家長等有興趣人員參與旨揭課程。

三、課程日期:109823(星期日)上午9時至下午1215分。

四、課程地點: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福音樓9樓大禮堂(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2)

五、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443d095f0bbdd2b2204

六、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Beclass系統網頁輸入『109年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在職訓練:親子共讀樂趣多-從親子共讀看語言能力技巧的增進』填妥報名表即可(250名,額滿為止)。

七、詳細課程資訊請洽馬偕紀念醫院早期療育評估中心黃昭惠小姐,電話02-25433535分機:3051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